最近瀏覽過的商品關
未瀏覽任何商品。


使用說明常見問題

返回
標題

如何估算到貨時間呢?

留言者 (ip:)

留言日期 2024-04-02

點閱數 125

評分 0分  

推薦數 推薦

內容

我們訂單的流程如下

訂單成立>追加>出貨>國際配送>海關>台灣國內配送


•訂單成立隔天就會進行追加


•追加依商品不同會有不同的追加期,一般來說大約是7-10個工作天,但部分商品可能會因為訂單量大工廠有供貨延遲狀況,建議您發現在訂購後7個工作天還未出貨,可主動詢問客服大約的追加期,我們可為您取消延遲商品


•出貨後,是由韓國出貨部門寄送到韓國的配送公司,大約會需要1~3個工作天


•待配送公司收到包裹後會安排國際配送,此時會先確認以下事項

1.是否完成EZWAY , 未完成超過一星期退件。

2.包裹超過便利商店規範尺寸時會通知我們改宅配,此時我們會通知客人改宅配,若有備註地址在訂單中則會由客服直接與配送公司通知修改,若一周內無收到客人回覆之宅配地址,則會被退件。

3.訂購人姓名是否正確,很常會有寫英文或不完整的狀況,此時我們也會通知客人,未確認的狀況超過一星期也會退件。

**出貨後請隨時留意您EMAIL中的垃圾信件夾 或者來電跟簡訊(韓國撥出) **

以上三項要都正確才會送上貨機,否則將會被退件


•進行國際配送,韓國配送公司每周 一 三 五 會有班機, 送上貨機經轉機會需要2天抵達台灣(實際狀況還需要依配送公司的安排) 

ex: 周一送貨機 週三抵台進行通關 


•海關,進到台灣以後將會送到海關進行檢驗,請隨時確認是否ezway有申報通知,有的話要馬上點選申報相符

若有一直沒按的狀況,整批貨物會被卡住都無法通關


•通關完1~3工作天會由配送公司去提貨, 提貨完就會開始進行國內配送需要3~4個工作天 總共需要4~7個工作天

通關完成後3天左右可以用分提單號在全家/郵局網站上做配送查詢的。

(提貨完成前無法在全家/郵局網站上查詢到)



以上全部流程,若是有完成ezway且正常通關下國際配送約2周左右就會送達。


附件

密碼
修改

若要修改或刪除,需要先填寫密碼。

修改留言

姓名

密碼

內容

/ byte

修改 取消
密碼
確認 取消

WORLD SHIPPING

PLEASE SELECT THE DESTINATION COUNTRY AND LANGUAGE :

GO
close